close

hilary-duff-breathe_layeredbig_1024x1024  

Hilary Duff 嫁為人妻之後歷經離婚之後,有段時間在螢光幕前消失。

而他這次除了影集Younger外,也順勢推出了個人第五張大碟「Breathe In. Breathe Out.」

那麼說原本的title應該是This Heart,而Hilary的專輯封面也有偷偷在手臂上印了一個愛心

而會選擇Breathe In. Breathe Out.當作是專輯名稱是因為與Matthew Koma錄完這首歌之後,這首歌在整個錄專輯的過程都在他腦中盤旋。

先來從當初選為首支單曲的Chasing the Sun來說好了

是首滿夏天的歌,但我覺得作為首支單曲,並沒有強勢宣布Hilary回歸了。

反而在MV的表現方面,非常出色。作為一個長期的喜劇演員,Hilary讓MV充滿了喜劇的感覺

但這不是我希望他端出來的菜。

 

 

接下來的二支單曲All About You

也是一首小清新的歌,這首歌讓我有種這張專輯的走向可能是一個Folk/Pop 的感覺

然而因為這首歌在美國的部分失利,所以我想專輯的走向可能沒有辦法都是這一系列的歌

 

 

也因為前兩隻單曲在美國其實沒有得到太大的迴響,Hilary的專輯也順延了時間發行。

而這次他帶來了新單曲Sparks,會選擇這首我想也是因為Tove Lo寫詞的吧

屏棄了當初的Folk/Pop感覺,而是以口哨聲為基底的一首流行歌

 

 

那這次專輯在6/16美國發行,其實滿意外的是,這張專輯在Target賣到缺貨。Itunes居然把1989打下來成為專輯榜第一名

maxresdefault  Hilary在錄製這張專輯上面,我想花費了很大的苦心。如果他這次賣不好,我想可能他就無心在於音樂事業了

而這張專輯的定位其實偏向所謂的folk pop混合了一點dance pop

總而言之算是一張清新脫俗的專輯。

特別突出的曲目有「My Kind」、「Breathe In. Breathe Out.」、「Lies」、「Tattoo」

My Kind算是還有一點folk pop的基底,在專輯裡算是不容易錯過的一首好歌

Breathe In. Breathe Out.,與專輯同名的歌曲。非常之好聽,聽過之後就會了解為甚麼Hilary Duff會將專輯取名為Breathe In. Breathe Out.

人在需要放鬆的時候,最需要做的就是吸氣吐氣。我想他可能是希望聽到這張專輯的人能夠放鬆。

接著下一首Lies,也是吉他襯底比較偏Folk/Pop的音樂

最後一首Tattoo,大家都很期待這一首歌因為是Ed Sheeran寫的

這首也是這張專輯唯一一首偏慢的情歌

 

這張專輯跟他以前的專輯比起來算是走了一個新的方向

那也是歌手願意探索除了自己原本習慣的方向,來到一個新的比較不習慣的領域

也找了一些滿紅的歌手來合寫歌詞

也希望他能夠繼續在音樂這條路上發展,畢竟他的歌還是有一定品質

 

arrow
arrow

    Y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