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_candy_mtv_poster__1__fan_made__by_seananthonylee-d88hb6i.png  

原本是想要一集一集寫心得的,但是我真的有點懶.所以就直接介紹大綱好了.

這部Eye Candy網路上的翻譯是甜心陷阱/甜心駭客... 也不能說錯啦 兼顧了劇情跟片名

簡單的介紹大綱

Lindy(Victoria Chase)被他的室友Sophia (Kiersey Clemons)說服使用網路交友app(flirtual)

然而Lindy被交友app上面的連續殺人犯盯上. 因此Lindy與他的好朋友們誓命要找出兇手跟解決紐約市的各種麻煩

也希望能夠找出他失蹤的妹妹

 

 

Fflirtual

根本就是Jack'd , Tinder等東西的殺人版本嘛.

重點,如果看膩老人辦案,可以來看年輕帥哥跟正妹在辦案畢竟是青少年影集嘛

 

由於是網路科技部門的關係,所以不會像是CSI NCIS等系列外勤出很兇.反倒是每集都在開趴

但我覺得這部影集喜歡的人應該還是青少年族群居多

而最近由於spotify的盛行這些影集內的歌 官方網站都會整理好在他們網站上面

而他們都是用Spotify播放清單的形式出現,因此大家喜歡哪首歌 可以上官網搜查,因為常開趴就很多夜店歌 我的愛~

 

有人說這像是prety little liars的翻版

如果要我說 我會覺得這部比較好 雖然我覺得Lucy Hale很正 Ezra很帥 Toby很可愛

但是嚇人程度跟成本比起來Eye Candy實在好太多了阿 尤其這部的色調我很喜歡

 

演員就也來介紹一下

Vitoria Chase as Lindy Sampson

eye-candy-victoria-justice-lindy-mtv  

他除了這部以外 之前他是在Nicklodeon有一部喜劇Vitorious 

想當然爾兒童頻道都會有個唱歌夢,他也就順勢在2009推出了個人單曲Gold (我是不建議聽啦)

我想在演出Eye Candy之後轉型成功也不會再唱這種Teen Pop

 

Casey Deidrick as Tommy Calligan

mgid uma image mtv.com 9737211  

我只想說 eye candy這部片把他拍的好帥阿阿阿阿

我都戀愛了我

e1a67680-880f-0132-43f7-0ebc4eccb42f  

 

帥成這樣,美成這樣豈用不看的道理!!

 

Harvey Guillen as George Reyes

eye-candy-800  

科技宅

John Garet Stoker as Connor North

Kiersey Clemons as Sophia Preston

好朋友

Sophia_Lindy_Connor  

 

春季檔到目前為止 我只愛Fresh of the boat(初來乍到), Empire(嘻哈帝國) 跟這齣而已

Empire已經續約第二季了

我現在只希望剩下兩部也續約

 

 

arrow
arrow

    Y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