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le-big-fat-lie-cover  

美術總監應該要去撞牆了!!!!!!!!!!!!!!!!!!!!!!!!!!!

這張專輯擺在架上我連看都不想看

以為是哪個過氣明星的專輯 這種照片要我拍要拍得出來!

As usual

01 Your Love 

02 Electric Blue (feat. T.I.)

03 On the Rocks 

04 Heartbreaker

05 God of War

06 Girl With a Diamond Heart

07 Just a Girl

08 First Time

09 Bang

10 Big Fat Lie

11 Run

12 Little Boy**

13 Unison**

14 Cold World**

** Deluxe Version

 

 

這張專輯是Nicole繼Killer Love的第二張專輯

謠傳在Big Fat Lie之前還有露另一張專輯的材料

殊不知Boomerang的成績不如他們的想像

因此專輯也就胎死腹中了

我是滿喜歡Boomerang 這首歌 不過Nicole覺得這首歌too pop因此就沒有收錄了

 

 

談談這張專輯

開曲是由Your Love作為第一曲,漸進式的琴聲也的確很適合放在開頭而此首歌也不會太R&B

反而是POP與R&B與之間的結合,讓人從舞曲的Nicole漸漸的轉入R&B的Nicole

Electric Blue則有T.I幫腔讓這首歌有了亮點,

Heartbreaker 則由Nicole吟唱的方式進入冷調的R&B,加上一點autotune讓整首歌更完整

God of War , Girl with a Diamond Heart 這兩首歌算是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了

節奏感有 又有catchy的歌詞 我想la la la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連續聽的壞處就是

會覺得很沒創意 怎麼都是la

 

Bang應該是我覺得這張專輯拍得最好的MV 可能是唯一一首Nicole認真跳舞的歌

而由Run作ending也為了這張專輯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如果是喜歡上一張Killer Love的人我想可能會對這一張有點失望

畢竟他不是一張pop專輯 對我來說這張專輯太R&B了 但也不是很正統的R&B

算是走出一條自己的路吧 但是銷售量似乎真的不怎麼好

我想下次他可能還有出專輯的機會 可能會走回舞曲的老路

 

Vocabulary you can learn from this album

conceal (v.) Hide 隱藏

Concealing our face in the melodies of songs (God of War)

manicure pedicure 修腳趾甲

I'm on nailing, manicure pedicure (First Time)

grid lock 

Love the way you give it to me grid lock (Bang)

retribution 報酬;報復

You've been gone I need retribution (Bang)

 

 

 

 

 

arrow
arrow

    Y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