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Grimmie-Must-Be-Love-2014-1200x1200-Final  

The Voice 6th season 季軍

原本是要寫Neon Jungle新專輯的 在之前是要寫Nicole的Your Love

但一直拖一直拖 不知不覺Christina Grimmie 新單曲就出來了 (這邊都快變The Voice 後站了 LOL)

成為第六季首位發行新單曲的人

 

一開始我會知道他是因為他在Youtube翻唱了好幾年的歌 從我高中到現在大三了

過了這麼久才有人要簽他,我也是滿意外的啦

比賽的時候Adam說要簽他

扯的是lil wayne也想簽他 LOL

 

該說說這首歌了

帶有一點鄉村味 讓我想到之前Kesha的Timber

我覺得歌曲的Breakdown不夠明顯 但在電台聽到的話 我應該會心情很好

除此之外 我覺得這首歌有點過時了 不太像是2014年該流行的風格

Bass的聲音讓我覺得 這首歌該出現在2010 左右的時候

雖然說我覺得過時了 但我最喜歡那個年代的音樂 ><

覺得Producer過時了 但問題是Producer弄了Icona Pop的專輯 跟Stay 這首歌

怎麼會搞出這種鬼呢!!!!!

 

 

對了 我愛字型 Lyrics Video有加分到

 

下次我應該會寫Hilary Duff的新單曲吧 或者是JCJ的Bang Bang

然後我討厭All about that bass那首歌 敲難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gle thevoice review
    全站熱搜

    Y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